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Inspiration - Spring W8

首先是我本季最迷的主打:牛仔系列!
最近迷的牛仔,配上一件簡單的T恤,就是輕鬆又活潑的扮相。
牛仔連身裙:雖然對我來講不是很實用,不過看起來也很青春洋溢;加一件毛衣就是春秋的打扮了,配上短靴是我的最常出現的扮相之一。

一頂好看的黑色帽子,一件合身的牛仔夾克,再配上一件可愛的洋裝,以及一雙船型鞋,可愛又俏皮的打扮---所有配件我都有呢。
完美的性感甜美搭配辛辣風格:金屬的鉚釘、黑色的蕾絲、加上鉚釘的淺色牛仔褲,完美滿分!
為之瘋狂的牛仔搭配:無論是牛仔襯衫、或是這件牛仔褲,都是完美的刷色,搭配在一起,再配上一雙簡單大方卻細緻的高跟鞋,以及純色的小方包,更展現了完美的洗鍊感。特愛!
乳白色的針織衫,淺藍灰色的休閑褲,配上米白色的大方包---腳上那雙淺色流蘇鞋,正好是我新入手的二手Ferrigamo牛津鞋的最佳穿搭指標。
這件牛仔襯衫外套刷色特別、又好看。
我很喜歡這種graphic T圖案上衣:)

我就是想找這種長度的牛仔襯衫:可以拿來當襯衫,也可以拿來當外套,還可以拿來當短洋裝穿。

白色的上衣、男朋友牛仔褲、配上黑色的皮夾克,是我最喜歡的簡單俐落穿搭。腳上的那雙白鞋,我打算用我的Sperry銀色船形鞋代替:)

雖然這件牛仔外套比較不是我的風格,但是我也挺喜歡這種男孩似的酷勁。看來我也可以拿出我的黑色小洋裝、黑色裸膚絲襪,配上我的銀色船形鞋,再配頂可愛低調的毛線帽,就這麼出門了。

飄飄的長洋裝:不分季節、不分年度,總是我的最愛。這件薄荷綠的洋裝,好幾次都抓住了我的眼光!
飄飄的洋裝之二:這張根本就是在拍藝術照了吧!?
白色搭配裸色,就是我的最愛!超級喜歡她鞋子和包包的牛皮純色>///<
Daily look:我有這種背心,也有這種裙子---顏色還一樣呢,還有類似的高跟黑短靴,就只差沒有她頭上的花環了呢。
妹妹挑的蕾絲實在是太美了!
又是一頂可愛的帽子,和漂亮的薄荷綠洋裝---夏日的最佳穿搭。這張照片讓我好想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