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Gatsby Práctilonga

Dress up in Gatsby style - shall we tango?

A great way to celebrate the end of Spring Quarter and that we survive this academic year! The Great Gatsby spirit is with us!! 



恐怕是因為大家都盛裝打扮的關係吧,那天我們從晚上八九點開始跳舞,跳到半夜一點,Focus Dance Studio外面來來去去的人群,駐足率比平常高出三四倍,最後Jason乾脆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Tango課晚上七點半開始,八點半後是免費的練習時間,貼在玻璃窗上給外面人來人往的好奇鬼們看。

而這天晚上,大家也玩得比平常還要瘋還要盡興,真的是非常快樂、非常適合當作學期結尾的一個夜晚。直到半夜一點,我們跳完最後一組舞,準備收攤回家的時候,窗外竟然還有路人敲窗問我們課是幾點開始上的,還請我們在跳一次舞給他們看,最後又玩到一點半才回家,只能說是非常精彩的一個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