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迷上牛仔

最近有點迷戀上牛仔風,買了一件Free People的牛仔褲,
緊不啦嘰,可是特別的造型跟緊身skinny的風格,讓他大獲好評,
讓我本來還在猶豫搖擺的心,一不小心就決定要留下他了>///<
好搭好配,又是我的愛牌,唯一的缺點就是他褲管超級無敵爆炸緊,
希望可以趕快越穿越鬆~

繼牛仔褲之後,又不小心在Nordstorm Rack挖到一件牛仔外套,
外套的刷色我非常喜歡,是帶著古樸深色的洗練藍色——
一般來說,我特別偏好深色的牛仔布,
我的牛仔褲、牛仔裙都是深色的,因為喜歡深色牛仔布料的沈著,
但這件牛仔外套的色調深中帶淺,淺中帶深,
遠看是很漂亮的淺色,近看卻有著幹練的深色底,
刷色整個就擊中我心!<3

他的細節還不止如此呢,重點是這就牛仔外套的版型也超好,
前長後短的設計可以將整個人的比例拉長,
正面看好像身體比例很長,
背面比高腰還要高的長短,顯得腿好像有超過七頭身一樣XD
這個小細節真是令我激賞不已 :)

另外他還做了很可愛的國旗補丁,
令樸素的牛仔外套添增了更多小小的樂趣;
此外,剛剛好遮到一半手掌的袖長,
完美的袖寬,袖子不管摺或不摺都顯得手腕纖細,
也可以卡在手肘上剛剛好的高度、又不會緊勒手肘,
袖口反摺後是深色牛仔布的完美反差,
以及袖口增加酷勁的古銅拉鍊,
每一個細節都深深擊中我的紅心!

完美!!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比較不合意的,
大概就是...希望他的領口是做騎士領而不是一般牛仔領吧!
(哈哈,我喜歡騎士領的帥氣)
除此以外,上述的每一個細節,
完全都符合我找牛仔外套的要求,
簡直是個完美,連價錢都還算不錯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