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Carlos and Mayte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了LA的Milonga The Red Hot Balloon,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和知名的老師上了一堂探戈課,隨後開始跳探戈舞會,想不到在我們即將要離開的時候,小T有了一場小小的豔遇.......XDD



Scream!!! It's Carlos Barrionuevo, the famous! handsome! fabulous! wonderful tanguero!!! I CANNOT believe that I danced with him last night. Look how gentleman he was when he listened to me >///////< His performance with Mayte Valdes last night took my breath away... I am soooooo happy that we came to this event last night.

我的天哪!!是探戈界(尖叫)有名的Carlos Barrionuevo耶!!!我竟然跟電影裡的人跳到舞了!!天啊!!天啊!!天啊!!(心尖叫不已)昨晚當他微笑地對我走過來的時候,拎老師心小宇宙都要燃燒了!!



T:「你是在邀請我跳舞嗎?」(不可置信貌)(一整個把OS直接給他聽耶。)


C: 「願意跟我跳舞嗎?」(極度帥氣微笑)
T: (怎麼可能不願意呢!?)「 ...我有點算是新手~(冒冷汗中)」
C: 「沒關係,我也是。」(開朗帥氣笑)
T: 「哈哈哈對啦最好是啦!」(大笑)



就這樣,溫柔風趣的Carlos化解小T心的不安,風度翩翩地帶起舞來。跳探戈沒幾個月,我早已領略出探戈之所以社交舞的一支,就在於每一次跳舞、每一次與舞伴的聯結,都是你與舞伴的一場對話,透過你與舞伴手與手、心與心的聯繫,你很快就能透過肢體與感覺的連接,感覺出對方的人格、個性和潛力(聽起來很玄,可是這是真的,這也是我覺得探戈這麼有趣的地方之一!)




而Carlos不愧是從12歲開始穩扎穩打的舞蹈家,帶起舞來真是溫和厚實,瀟灑自若,不但顧及舞伴的一舉一動,舉目四周,你看Milonga擠滿了人,他卻可以自在移步,仿佛旁無他人一般的自在舒適,跟他跳起舞來,你不用擔心任何事,閉上眼,感覺他的帶領,就像在和他開心談笑一般自然,我想,這就是大師的風範哪!
















然後,請讓我尖叫一下,請看看他跳舞時微蹙的眉頭,看他側臉時露出又黑又長的睫毛,瞧瞧他玉樹臨風的姿態,哇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辦,我怎麼可以跟這麼帥的老師跳到舞呀啊啊啊(地上滾)~~~~

想不到,接下來還有更好康的 XD
將將~~~~

Scream!!! It's Carlos and Leonardo! The famous, awesome (and way too good-looking) tango brothers! I cannot believe that I was SANDWICHED by these two brothers last night!!!! >///////< I'm gonna die in joyness now (what?)...

天哪系列第二發——CarlosLeonardo兄弟!>///< 右邊是哥哥Carlos,左邊是弟弟Leo,兩個都是探戈界有名的探戈舞者,你看看他們燦爛的笑容真是帥到不行~真不敢相信我怎麼會被這麼帥的兩個男人夾在中間,而且還被他們左擁右抱,然後還可以依偎在他們身上!有了這張照片,我這一生就完整了...(妳什麼!?)我要去把這張找片放大表框起來...(到底要做什麼?)天哪,真是太開心的一個夜晚了,看到棒到落淚的表演,和無敵型男帥哥跳到舞,還照到這些照片...T-T 一切都太得了!!




UCI Tango朋友們與Carlos的合照 :D
就這樣,本來有點心慌意亂的夜晚,有了一個極度完美的Ending。我要趕快多練習一點(是說現在也已經練了不少了啦),很想進步快一點,我要立下一個小小野心的誓,一年後,可以來個刮目相看的重逢嗎!?XDDD

這麼好的一個場子,當然要到處拍照XD







UCI Tango小野貓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