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Shopping Week


這個星期我天天去逛街,不過不是去購物城而是在學校XD

學校的主校區,每個月的某個時候都會有攤販來擺攤賣東西,開學後就忙起來的學生們到了期中考週簡直有如猛虎出柵,買齊東西都生鮮活猛的,我和我的朋友約了星期三一起去逛街,想不到這一逛簡直逛出人命來了!


這個星期三,我和我的朋友都花了$70美金以上,買了不少衣服;我買了照片裏的豹紋褲子,一條跳探戈用的裙子,還有一個古著小包,總共只花了美金40,在隔壁的飾品店,又買了許多髮夾還有耳環,還買了兩條喀什米爾的圍巾;第二天我為了秀這件豹紋褲子給老闆娘看,



又回去攤位上,老板娘看了也很開心地幫我的帥氣豹紋褲配黑色牛津靴照了一張相上傳,


想不到和老板娘聊著聊著,竟然又多買了兩件衣服!一件是很可愛的小短褲,另外則是一件純白的棉質小洋裝,因為是回購顧客,老闆娘簡直是佛心來著,兩件都算我半價,讓我欣喜不已。第三天,我繞到另外一間攤販,不小心看中了三件衣服,跟老闆娘殺價之後以三件$30成交(遮臉)。於是,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在校園裡,花了將近$150買了許多件衣服...。


想不到事情到了這兒,竟然還沒結束呢,星期六晚上,我和朋友到附近的商店去逛街,不小心在Forever 21又買了四件衣服,可是他們都既便宜又好看,叫我怎麼能夠不下手嘛。
找了好久的蜜桃色長裙 >//////< 這個週末要穿它去外拍!


可愛又有氣質的深藍色針織小外套,


最喜歡的就是他有如Kate Spade般的金邊小花扣,可愛又精緻的細節,加上Forever 21親民的價格,當然就一個手滑...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我都一直帶在身上,很好搭配呢,真是買對了^ ^。


接下來也是找了很久的Maxi dress,我個人超級熱愛長洋裝或是長裙,不過美國的長裙類都賣得好貴,不然就是太便宜質感卻很差,價差跟品質差別很大。不過那天在店裡看到這件黑色連身裙,雖然是跟前兩天買的黑色探戈裙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黑色長裙,也都在旁邊開叉,不過開超級高叉的探戈裙是平常不能穿的,而這件連身長裙則是一件非常棒的夏天洋裝,平常上課也可以穿的,加上哎喲你知道Forever 21的價格的,真是叫我不買會扼腕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