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池畔風光

今天早上,我到健身房去練習跳舞, 跳舞教室寬敞的窗戶正好面對著樓下的戶外游泳池,日正當中,外頭金色的陽光正燦爛,照的青翠的樹蔭都映出光芒,突然間從樹叢掩映之處,竄出一個陽光男孩,他一手撈起池水中的籃球,轉身就往身後的泳池球筐中投去,陽光照著他健美身軀上淌落的水滴——看起來超有彈性的六塊肌(尤其是胸肌!!),結實卻又不過於粗壯的手臂,還有精實的屁股!!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亮晃晃的濕淋淋的——什麼!?!?原來UCI有這麼好康的極品!?!?不要告訴我這些都是undergrad喔!我想,根據女性密友的說法,感想只有一個:「不知道被那胸膛和手臂包圍的感覺是什麼~」XDDD

是的是的,根據衝浪友人的說法是——每年七月Huntington Beach都有年度衝浪大賽,屆時海灘上就會充滿無數極品肉體,據說衝浪男最愛的是「Dimples of Venus」(維納斯的酒窩,臀部上方的兩個「酒窩」),還有腹部中間那條健美的線(立刻掀衣服來看) ,大家可以趕快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合格!距離夏天還有幾個月,看來是時候來健身一下了哇哈哈哈哈!!陽光男孩們~~~喲呼呼呼呼呼~~~~(怎麼好像變態)

於是呢,這個美好的早晨,我就這麼一邊愉快地看著窗前的陽光美景,一邊暖身了十五分鐘,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把籃球框設在游泳池裡面這一招啊,簡直是太造福我們女性(男性?)朋友了!整整十五分鐘,我就這樣欣賞著陽光男孩不斷的游泳、探出水面、撿球、投球,看著水滴從他健壯的手臂和寬闊的背部滑落, 姆哈哈哈哈,原來星期天早上運動有這樣的好處呀,Michelle Chen, are you with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