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外拍準備 1-1


兩年前,這張Free People的型錄照片深深的、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愛上了這張照片的風格跟創造出來的感覺,也因此愛上了Free People,
從此,我一直在找這樣的裙子,也開始默默地Follow起FP家的型錄,

當時,儘管知道他們家的價位,我依然去了FP試穿這件裙子,
好在這件裙子太透了,我又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襯裙(好家在),
所以當時就打消了買這件裙子的念頭。

這兩年中,因為大部份的時間人都在美國,
要找這種長裙,價位都比較高,所以也一直沒有下手買這種裙子;

兩年後,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竟然在Forever 21找到不會太貴的雪紡紗蜜桃粉紅飄飄裙了!
試穿後,不僅火速買下它,還立刻傳訊息給我的攝影師朋友
——因為想當初,他也是深深受到FP同一張型錄照片的震撼,
一直想拍這種風格的照片哩。

我很興奮地對他說,
我找到那個裙子了,我們可以去外拍了!


於是就這樣,我們策劃了三月的那場盛大的外拍之旅,
我還用自己的緞帶繫出和FP類似感覺得腰帶,
照出來的照片,是不是很有我們所追求的輕盈春季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