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Final Weeks

End of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 - Lantern Festival! Eating Hakka rice dumplings with friends while watching Oscar! The making of Hakka-styled rice dumpling soup was very successful- I made Three large pots of dumpling soup.... Congratulation to Ang Lee for the best director - Life of Pi is surely beyond his previous works and worth watching for more than once! In this movie, Ang Lee goes beyond himself and deserve the award!



快樂的年節總是過得特別的快,轉眼間年節就來到了尾聲,元宵節照例要來團圓慶元宵一下,今年的元宵節,帶去系上吃的加上今天宴客的,我總共煮了四大鍋的客家湯圓,很開心今天這三鍋都煮得很成功,也很高興每一年,大家都對我們家的家傳湯圓愛不釋口♥

今晚的小宴很剛好舉辦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時,大家吃飽喝足以後剛好看最佳導演的頒獎,李安獲獎、上台提到「沒有台灣,我就拍不出這部片子」的時候,大家都拍手狂賀,我想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部片中,李安不僅超越了自己過去作品的格局,也超越了自我道德的藩籬與虛實世界的界限,以這部片得獎,真的很替他高興,這是一部值得看上好幾次的電影!




Omg I didn't teach my students this....

改考卷改到崩潰,因為學生考得很瞎;但改考卷同時也改到瘋狂大笑,因為...「王小姐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小高舒服了她」...。到底是誰教你們這些奇奇怪怪的填空的啊!?!?!?




A super cozy spot on campus... Less crowded and more comfy than Starbucks... A good place for sun bathing and napping lol





Chocolate soufflé!!♥ The best company for the final week is a cute roommate who is a stress-baker!lol She bakes the best chocolate brownie and soufflé!! Hahaha I'm such a lucky gi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ardequc8
(已徵求學生同意轉播)

我中文課的學生(first year no-background class),從上個學期的一句中文也不會說,到現在可以用中文把妹(無誤),大家來聽聽看你聽得懂多少!XD 我看到影片的時候差點笑死~~~他們還放我上課時播過的歌「孟婆湯」當插曲,實在是太寶了~~XDDD

笑點:
1:20, 1:50, 2:10, 4:05 (這段中間也有很多好笑的,可是他們沒有先把劇本拿來給我改,所以有些句子不對,不然會更好笑XDDD), 6: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jQAMK4jJY&feature=youtu.be%28%29


(已徵求學生同意轉播)

好笑的又來了(內有帥哥XD),這組小朋友,大約只需要七分鐘的短劇,他們整整演了15分鐘,整個就是戲精上身、欲罷不能啊!雖然十五分鐘真的很長,不過他們很用心的在每一個小節都加上一些搞笑點,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提示哪段好笑,因為每段都有滿好笑的點XDD

10:45之後一定要看,每看必笑死!!XDDD
(13:00,13:45 笑翻~~~)

請看小朋友如何用中文調情和爭風吃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