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食安問題

賺台灣人的錢、炒台灣房地產、再賣有毒的東西給台灣人吃-頂新怎麼吃掉味全,為台灣帶來的三個悲劇

你想知道的,頂新的守門神是誰
連魏兩家根本就是世交!
魏應交筆錄曝光 揭權貴金錢遊戲

真的,我發誓,如果這次選舉連勝文當選,國民黨依舊佔據多數權力,台灣真的不用玩了!看他從參選到現在,任用的助選者與支持者盡是貪腐黑心的官員與商人,一旦爆出醜聞,連就立刻執行黃金切割22道工法:「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不是我做的」「如果真有其事那我立刻罷用」,我只能說,讓我們看看臺北人有沒有眼珠吧,這麼清楚的政商勾結關係,如此無能與傲慢的競選人,如果這樣的人都能當選,再度證明台灣人有眼無珠,只朝著利益看齊,那麼我們直接宣告無治!每天看新聞都怒氣勃發,根本日日夜夜激勵我寫論文的動機,真是謝謝你啊,黑心政商!

「不只反頂新,更要反國民黨」的理由
辭去 GMP 理事長,魏應充接任「食策會」董事長負責政府食安專案,衛福部你在耍我們嗎?
林淑芬質詢頂新餿水油 衛福部護航頂新
馬英九(於雙英辯論會上):「頂新是對台灣有益的補藥」
政府竟學消費者抵制黑心企業?
柯文哲:「制度性的問題不解決,消滅一個黑心廠商,還會不斷出現下一個。政府的角色還是要從制度面的修正和貫徹,才能做到杜絕黑心食品再發生的可能。」


頂新與慈濟
寧可得罪慈濟,也要講實話,台北市需要這樣的市長


食品業者的低成本魔術
台灣人的選擇權?

天龍無間道 ...........不解釋。
連勝文當選後的某一天 ............依舊不解釋,個人認為未來走向不會相去甚遠。

日本50年前毒奶粉事件 至今每年需賠10億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